天域教育年度战略布局暨8月渠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时间:2019-09-10 18:04:08       来源:项城网

     (活动现场画面)

9月10日(教师节),北京天域教育年度战略布局暨8月份渠道表彰会议在北京“现代管理大学”隆重召开。据悉,本次参会人员超过200人以上,天域教育董事长·罗运成、天域教育商学院院长·冯继强、天域教育商学院副院长(市场部副总)·彭武兴、教学总监·陈锡宝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大部分,

上午会议内容主要以:天域教育发展起源、文化理念、市场布局、5G未来发展趋势等几大维度进行详细讲解。

(天域教育董事长·罗运成先生现场分享)

办学为“科技立市”服务,育才为“中国制造”添砖!

天域教育于2019年8月在京正式成立,打造了国内首家5G的AI实训基地,以打造IT行业的“黄埔军校”、为“网络强国计划”服务而努力。天域教育董事长·罗运成先生表示:“随着5G牌照的正式商用,天域教育秉承六大优势迅速打开教育市场,欲打造国内最大“人才资源库”,建立国内最大(人才+技术)教育基地。未来将把校园和高新科技企业互相结合,完成人才和技术的双向输出!”

 (现场播放央视新闻报道视频)

科技赋能教育,5G技术将成为教育发展前进的“助推器”;天域教育招生对象采用2+2大专班、三年大专班、两年本科班的形式面向全国,力争打造国内“5G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的最高学府。据悉,天域教育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来自北大、清华和BAT等知名校企专兼职教师数百名,涵盖了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前端和移动开发五大课程内容!

下午会议内容主要为:5G发展政策、5G细分领域对工业化发展的改变、以及天域教育战略合作表彰大会!

    (颁奖现场·如图)

科学育人、万物互联,铸就科技发展:

5G是万物互联的必要条件,随着5G商用建设的持续推出,5G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随着时代的发展,高新科技技术的第一出生地是大国博弈的必争之地,而此时的5G正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核心技术之一,且伴随万物互联的进一步推进,5G逐步打通了与普通家庭的联系,5G如今发展的样貌即是当今新时代的产物,同时又是未来万物互联的必然需求。

      (颁奖现场·如图)

天域教育8月英雄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在颁奖盛典现场,天域教育活动组委会为吕跃忠先生颁发了“天域教育8月英雄榜”奖牌,并奖励一万元现金以及5万元天域教育股权,同时授予佟士耀先生为天域教育·商学院荣誉院长;现场掌声如潮,2019年天域教育年度战略布局暨8月份渠道表彰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