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TAR布局元宇宙虚拟数字人

时间:2022-07-26 09:39:37       来源:财讯网

随着科幻电影的“平行宇宙”概念与极速发展的科技水平逐渐通过互联网、电影、短视频等方式,被大众所熟知,进而拉动了元宇宙概念的火爆,这样一个虚拟的“平行宇宙”便将大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科幻概念和现实相连,相应的元宇宙生态系统,也慢慢地成为各大品牌必争之地。

随着元宇宙的逐渐发展,“虚拟世界”的玩法也越来越新奇和商业化。从虚拟影视艺人形象到虚拟企业形象,从动漫IP到直播、短视频的运营,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虚拟形象让商业市场看到了品牌输出的全新方向。

1658566618(1)

AI-STAR人工智能视觉生成系统,所做的事情就是让用户可以通过运营一个代表本人或本品牌的数字IP,实现网络形象展示、社交互动、内容传播等营销价值。元宇宙虚拟数字人的运营不同于设计品牌LOGO和社交头像,而是完全带有人性化和现实感的感知体验,其面部表情、动作神态、声音语调可完全复制用户本人,也可以说是本人的数字克隆版形象。大大缓解了通过传统MMD制作方式打造虚拟IP的效果不理想、成本偏高、缺少支撑平台等难题。

1658568915(1)

从人物设计上说,AI-STAR生成的虚拟数字人外形多是超写实、高保真,他们不仅在形象上与真人相似度极高,行为上也愈发贴近真人。从技术层面来说,无论是虚拟数字人的智能化程度,还是动作的流畅自然程度都大幅上升。从实用性角度考来说,虚拟人拓宽了可行的应用场景,有高度工具化的服务型虚拟人,如虚拟主播、虛拟员工,也有对标艺人、偶像、网红等IP型虚拟数字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AI-STAR元宇宙超现实虚拟数字人生成系统,可生成视频中的任意形象,也可以生成超写实的虚拟数字人形象,效果可达到影视级的视觉标准。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挂牌新四板孵化企业等荣誉,目前「海百川」拥有8项专利和56项软件著作权,并在2021年入选了北京市第七批“专精特新”企业。公司的创始人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市场和研发经验,团队中的核心成员均来自于国内外顶级高校,因而构成了现有海百川非常有竞争力的团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