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灵深瞳巩固技术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

时间:2022-04-27 16:24:08       来源:榕城网

目前,人工智能将迎来新一轮爆发期,并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格灵深瞳在核心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方面仍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将会围绕算法、数据和算力三大驱动因素的研发投入力度仍将继续加大。

格灵深瞳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构建广泛、高效、易用、可信赖的数据智能,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可靠实用的智慧解决方案。格灵深瞳积极顺应人工智能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拟通过本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人工智能算法模型的生产效率,降低研发成本,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为格灵深瞳发展战略的有效落实迈出重要步伐。因此,在算法方面,更快更高效的算法模型与部署效率将成为重要研发创新方向之一。

截止到目前,格灵深瞳已有效掌握了运动姿态分析技术、3D重建与立体视觉分析技术、多目标属性识别与对象关联技术、人脸识别算法和引擎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并多次获得了国内外重要奖项,技术能力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近年来,行业内企业纷纷加大了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及应用等方面的研发创新投入,以期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先发优势,因此行业技术层面的竞争日趋激烈。格灵深瞳拟通过本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人工智能基础技术、计算引擎等研发能力,从而巩固格灵深瞳的技术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

经过多年技术研发积累,格灵深瞳拥有了高效的研发创新能力,有效掌握了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核心技术。格灵深瞳建立了以数据平台与训练平台为核心,涵盖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标注、模型训练、模型优选等模块的底层AI技术平台深瞳大脑,有效提高了算法模型的研发效率及自动化水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