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通信SD-WAN基础服务 & SD-WAN增值服务双双获得 “SD-WAN Ready 2.0证书”

时间:2022-04-21 18:39:04       来源:壹点网
2022年4月21日(北京)- 中信集团成员企业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参与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21)联合发起的“SD-WAN Ready”权威行业评测项目,项目旨在服务各垂直行业用户的共性需求, 共同制定面向SD-WAN 2.0的技术规范体系和测试规范体系,是业内官方制定的高标准。

此次测评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2.0 测试方法:《SD-WAN 基础服务测试方法》、《SD-WAN 增值服务测试方法》等标准,对中企通信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SD-WAN)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测试内容覆盖了SD-WAN基础服务要求和技术能力的要求,涵盖服务部署、负载均衡、服务升级、应用策略、服务安全性、服务边缘端点、威胁情报、反病毒检测、链路复制加速等技术要求。

作为智慧算网融合赋能者,中企通信旗下之“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SD-WAN)顺利通过了“SD-WAN Ready 2.0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的19+16项测试要求,标志着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SD-WAN)在SD-WAN混合组网等方面的端到端网络服务、安全防护功能和技术能力与行业标准对齐,达到优质水平。

SD–WAN Ready 2.0证书

SD-WAN市场前景广阔,百家争鸣

中企通信是中信集团旗下专注于ICT业务的版块,长期服务于全球化企业,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网络覆盖和综合智能化的ICT方案,打造高品质数字化体验。公司于2018年推出了 SD-WAN服务( 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并获中国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授予“SD-WAN服务标准起草单位”,承担相关标准起草工作,积极探讨SD-WAN整体服务如何落地。

专业MSP,深耕SD-WAN市场

中企通信作为专业的MSP管理服务提供商,不单提供产品服务前期的销售指导,更从技术与服务创新、项目需求、产品配置、平台建设和售后维护等维度提供更深层专业管理服务。中企通信不仅拥有服务全球化客户的经验能力与资源部署,更是业内能针对SD-WAN需求落地的实力派,有效满足云时代企业的网络需求,并在交付服务、管理、运维等方面提供高质量保障,其产品服务特点包括:

·全球骨干加速,提高连接效率

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SD-WAN)服务旨在为企业提供分支与分支、分支与数据中心、分支与云之间的全场景随需互联,结合中企通信高速、大带宽的全球骨干网,通过应用级智能选路与智能加速、智能运维,构建更好的业务体验,重塑企业WAN互联全流程的业务体验,提高连接效率。

·一网联多云,随需互联

灵活上云方案,助力客户业务快速上云。多种混合链路模式,随时随地连接到总部和云,大规模灵活组网使能可靠,可扩展的企业多分支多云互联。

·智能选路,体验按需保障

通过应用智能选路和优化,保障办公、生产等分支的本地和云上关键应用体验。

·集中管控,智能运维

统一云管理平台,简化海量分支业务部署和运维复杂度,为企业降本增效。

智慧创新,打造智能化 SD-WAN

凭着创新不断的核心价值,中企通信以智慧思维糅合人工智能(AI)及大数据分析(Big Data)技术打造了智能化SD-WAN。服务基于智能算法实现从广域网络、链路、应用、至业务层面的特征建模与分析。通过智慧思维及智能工具学习全链路数据,利用算法进行因果分析,同时通过人工智能沙盘推演、更优网络路径规划,为客户分析网络的应用流量及对其网络架构的影响,从而优化网络架构。发展不但为企业提供更具智慧的AI SD-WAN 智能网络,更充分展示了中企通信不停步,敢创新,不断追求创新发展的努力和能力。

持续耕耘,多行业落地

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SD-WAN)现已在大健康、制造、零售、保险、地产等多个行业成功落地。放眼未来,云、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物联网和5G等技术正在大规模落地,全球化趋势势不可挡。SD-WAN的应用前景将是一片无垠的蓝海。

关于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

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致力于算网融合、SDN/NFV、SD-WAN、新基建、数字化转型、信息安全、边缘计算、高性能计算领域及典型应用的技术创新研究和产业合作,全面开展政府支撑、技术标准、服务平台、测试评估等方面的建设工作。

SD-WAN Ready 1.0行业测评,从SD-WAN的总体技术架构和SD-WAN技术产业的标杆能力出发,划分为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和边缘设备三个纬度7个模块构建了SD-WAN 1.0基准测试方法体系。目前共有70+家企业参与。

SD-WAN Ready 2.0行业评测,在SD-WAN的基础上,融合内生安全、IPv6+Underlay确定性体验保证、多云访问等技术特点,划分安全、IPv6、服务质量、白盒四大技术体系,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和设备三个纬度15个模块全面构建了SD-WAN 2.0测试方法体系,目前共有20+企业参与。

关于中企通信

中信集团成员企业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或“CEC”),为企业提供可信赖及综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方案及服务,拥有良好的口碑、强大的股东背景、覆盖广泛的网络、多元化的客户资源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公司同时拥有信息产业部第一类、第二类多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执照:包含IP专用网络全国经营许可证、IDC跨区域经营许可证、以及ICP全国经营许可证等,更是中国大陆同时获得SD-WAN Ready、可信云认证、TL9000、ISO9001、ISO20000、ISO27001、ISO27017多重认证的ICT综合服务提供商。中企通信凭借多年的运营与知名生态圈伙伴的合作经验,是企业及商业伙伴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通讯服务及资讯科技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