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须刀也能以旧换新?须眉官方活动最高抵现100元

时间:2022-04-15 23:52:46       来源:财讯网
手机和电动车以旧换新都比较常见,但你听说过剃须刀也能以旧换新吗?近日,国潮剃须刀品牌须眉科技,限时推出了剃须刀以旧换新活动,任何品牌的电动剃须刀都可参与,旧机最高可抵百元。

剃须刀是男士们几乎每天都会接触的必须品,作为一个高使用频率高服役寿命的产品,有时不仅剃须刀厂家会苦恼用户什么时候换新,用户自身也时常会闪出购买新机的想法,而旧款剃须刀虽然有一些小问题,却也可以正常使用。丢掉太浪费,成为了阻碍用户换新的主要原因。须眉科技以旧换新活动,则为用户精准解决了这一心头难题。

与此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以旧换新确实好,但面对以旧换新活动,很多用户也会担心:商家是真的优惠吗?

须眉涡轮式三叶剃须刀

可能是考虑到了消费者的这种顾虑,此次须眉以旧换新活动的流程是:估价抵现后,用户可在须眉天猫个护旗舰店先正常下单购买,享受正在进行的各项活动价格,收到货品后联系客服,客服会直接将之前的折旧款返给客户,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商家玩“假优惠”。

须眉往复式四刀头剃须刀

此次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的产品共有三款,分别为须眉涡轮式三叶剃须刀T3、六叶剃须刀T6,以及往复式四刀头剃须刀S4。三款产品中,T3、T6为便携式的柱状设计,适合喜欢盲剃和多重使用场景的需求,S4则是往复式剃须设计,适合喜欢精修须型和胡须浓密的用户使用。

须眉涡轮式六叶剃须刀

此外,三款产品均支持Type-C快速充电和IPX-7级防水,可在洗澡时直接剃须或配合T恤泡沫使用,剃须结束后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清理。

在此次活动进行当中,须眉发现很多用户因为疫情的原因,旧品无法寄出,还特地推出了“先用后寄”的服务。消费者可联系须眉天猫客户旗舰店客服,先发送照片进行报名,并正常收货使用,待疫情解封可以邮寄后,再寄出旧品,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有需要的朋友,赶快去须眉天猫个护旗舰店找客服咨询一下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以旧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