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传化支付荣获两项嘉奖

时间:2022-03-09 14:33:58       来源:财讯网
      在2月10日,传化支付收到了来自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先是肯定了传化支付在2021年与网联台共同参与的各项重保工作,双方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全年全网全链路保持高质量运行,业务连续稳中提升,在年度工作中表现出色。后又对传化支付积极参与网联台产品试点推广,高效完成试点产品功能系统对接等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同时,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对在联合运维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各团队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能够在后续行业课题研究、联合运维服务推广试点、创新产品共建、安全联防联控、线上交流社区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行业业务联系提升。

网联台是我国金融基础建设的里程碑事件之一,被称为“网络版银联”,即线上支付统一清算台。旨在为支付机构提供统一、公共的资金清算业务,进一步规范网络支付业务的发展,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有效防范支付风险。据了解,网联的年度评价,所有的成员机构中只有前10%的机构才会获得感谢信。

据了解,在收到该感谢信之前,传化支付凭借与中国银联在线上业务方面的全面深入合作,在今年年初收到了中国银联下发的“2021年银联线上业务突出贡献奖”。在2022年开端就收到来自行业的两份嘉奖,由此可见行业对传化支付在金融支付领域业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发力产业支付,实现点到链全覆盖

传化支付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创新,深耕物流产业,依托“传化智联智能物流服务台”场景,以物流为抓手连接上下游商贸制造业,通过切入支付服务,实现交易闭环与战略闭环。专注于为物流企业、商贸企业、制造业企业等提供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

在2017年,传化支付便携手中国银联,联合开发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辐射河南、陕西等物流枢纽地区,实现各环节数据高效流通,以科技力量加快建立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引导传统物流网络基础设施的数字化升级改造、促进互联互通,提升市场基础设施的现代化水

此外,针对物流支付领域的痛点,传化支付凭借深耕供应链金融市场的经验,推出物流钱包APP。该产品以物流企业实体运输以及货款代收为业务场景依托,将传统且散乱的物流流程和订单数据进行信息化管理,全程线上可视,有效减缓了物流信息查询难、运单货款处理、物流与商贸双方信息沟通不一致等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人员成本。截至2020年6月,传化支付物流钱包APP交易金融累计突破20亿元。

在未来,传化支付将保持不断进取的发展态势,积极研发并推广金融科技在供应链金融中的深度应用,在提升产业支付服务水的同时,将为中小企业打造出更多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定制化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