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礼遇年货 龟鼓诠释音乐科技电商生态

时间:2021-12-31 14:33:31       来源:财讯网
      科技让音乐重新爆发惊人的生命力。音乐APP、音乐社区、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编曲软件等音乐科技产品层出不穷。“跨·乐2022,乐潮年货”,国美秉承“家·生活”战略指导下,为推动全面娱乐化战略落地,将在跨年期间,通过潮玩新物种龟鼓弹唱音响,加速娱乐化突围。

生态更新 异业相融聚焦乐潮

音乐产业生态亟需创新更迭。在数字技术与融媒体科技的飞速发展下,科技正在使音乐产业发生深刻变革,机遇与挑战不期而遇,也带来种种亟待解决的问题。

其中,音乐的科技化更迭就是一大问题。据预测,Z时代年轻人将撬动超过万亿元级别的潮玩市场,足见新一代对娱乐消费的需求。体验式消费、悦己式消费、个性化消费,都是年轻一代娱乐消费的特点。

要音乐、要潮流、要好玩。从这一点看来,年轻人普遍关注的音乐产业也需要更多娱乐性。音乐与科技已经多番融合,但却局限在听的领域中,只深耕耳机、音响,显然是越来越无法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因此,声音启蒙从音乐、科技、社交、电商等四个维度进行多重业态融合,从而重磅推出龟鼓弹唱音响这款潮玩新物种。

战略突围 龟鼓引领乐潮新玩法

布局娱乐化赛道,引领娱乐化零售,是国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发力点。而这个发力点,正逐步落实在龟鼓身上。

龟鼓弹唱音响是一款黑科技音乐潮玩。纵观市场上,蓝牙音响玩法单一,乐器门槛过高,都无法覆盖普通的乐迷。龟鼓这种潮玩新物种,兼备蓝牙音响功能,另有一键和弦、零基础快速弹奏、238种乐器音色等优势,降低音乐门槛,打破音乐界限。配合龟鼓APP的速成教程,即可上手。“速成课我们已经在多场线下活动中得到证实,从六七岁小朋友到七八十岁老年人,都能在几分钟内学会弹一首歌。”

双旦礼遇季,龟鼓乐潮年货节正在进行中。本次年货节福利多多,除了直降优惠,还附赠教学课程与后续服务。音乐潮玩生态仍在构建,用龟鼓快速弹出一首歌,将实现普通人的音乐梦,成就跨年的高光时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科技 电商 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