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更干净”,莱克电气全新品牌口号发布,尽显清洁之王风范

时间:2021-10-25 15:25:03       来源:财讯网
      作为国产清洁家电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军品牌,莱克电气早已开始着眼于更宽广的未来,最新发布的全新品牌口号“让世界更干净”将莱克清洁之王的风范展露无遗。

从“高端清洁电器引领者”的初心,到“科技创享品质生活”的追求,再到如今“让世界更干净”的宏大愿景,莱克电气的三个口号分别对应了品牌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目标和理想。

高端清洁电器引领者

莱克品牌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打造高端品牌,并努力成为环境清洁和健康小家电领域的领导者”的品牌愿景。一直以来,莱克专注清洁家电的研发与制造,努力为亿万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生活,通过优秀的工艺和工业设计,为莱克品牌建立“高端形象”。

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莱克电气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通过与众不同、遥遥领先的产品创新策略,开发出与国际主流品牌与众不同的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牌体验。从2004年起,莱克就成为全球最大的吸尘器研发制造商,27年来已累计生产销售吸尘器等家电产品超过2.2亿台,成为了全球环境清洁领域的隐形冠军,不断引领高端清洁电器消费升级趋势。

科技创享品质生活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对于企业发展来说同样适用。莱克董事长倪祖根先生认为:国家与国家的竞争,比拼的是国力。企业与企业的竞争,比拼的是产品技术创新高度。

针对消费分层分级、渠道线上线下多元化等局面,莱克品牌发展的2.0时代,以“科技创享品质生活”为品牌使命,每年设计开发新产品超过100项,年申请专利近200项,致力于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在全球洁净领域实现高速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高性能高品质家居清洁产品,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让世界更干净

2020年,我国明确了“30·60”双碳目标,即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想要实现这个目标,个人乃至单个企业的力量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每一份力量又都是必不可少的。

在这样的背景下,莱克提出了“让世界更干净”的全新品牌口号,决心走出一条以品牌和创新驱动的各业务生态协同发展,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树立国家名片,对接国家发展战略。

多年来,莱克始终专注清洁事业,用一丝不苟的大国工匠精神,打造高端民族品牌。“让世界更干净”不仅是莱克的品牌愿景,更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让家居环境更干净,居住更加健康安心;让水和食物更干净,饮食更加健康放心;让衣物仪表更干净,气质更加健康舒心;寓精神于器物,以器物达使命。LEXY莱克,让世界更干净,让生活更健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口号 品牌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