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兴致首选,林氏木业双11再创佳绩

时间:2019-11-12 11:43:11       来源:项城网

2019年11月11日零点,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火力全开,以世界瞩目的速度,在开售1小时3分59秒即突破1207亿交易额,天猫双11最终成交额2684亿再次创造记录。

在这场硝烟弥漫的战场,见证全网各大商家的硬核实力比拼。据官方数据显示,林氏木业在双11开售25秒销售额突破1亿;240秒破2亿;1小时17分破5亿;在第17个小时破8亿,超越2018年双11单店全天GMV,最终以9.8亿元总销售额夺下全网住宅家具行业销售NO.1。

狂欢24小时,捷报频传

基于林氏木业多年来的品牌实力基础,以独特的极致产品方法论修炼着自身,严苛要求自己达到极快的产品供应速度,极准的爆品力,极高的产品性价比。在2019双11中,林氏木业多风格全品类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全渠道家具销售46万余件。其中,北欧简约沙发单品销量超1400万,同比增长175%,再一次验证林氏木业超强的产品力。

消费升级,新零售异军突起

除了线上销售的迅速增长之外,新零售渠道也成为林氏木业快速增长的关键。

自零点开启狂欢开始,开卖75秒销售额便突破亿元,10小时超2018年双11门店GMV,其中杭州、广州、上海、南京、深圳为成交额最高的五个城市。

在2019年双十一当中,林氏木业有62.8%的成交业绩来自26-30岁的年轻一族,其中60%为年轻公司白领。这与林氏木业的品牌定位高度一致,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第一次购买家具首选品牌的林氏木业,在年轻消费端的增长更为明显。

目前,80、90后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年轻的消费主力,他们对家居用品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大,不断贴近年轻消费者的林氏木业,也提出了全新的品牌SLOGAN——“用精置,活出兴致”。在“尊重个体、坚持创新、追求极致、热爱生活、永远年轻”的品牌价值观指引下,林氏木业将持续激发人心中对生活的热情,让品牌成为年轻消费人群的兴致首选。

兴致不息,狂欢不止。